2008年4月17日

[飛貓報新聞] Times is changing, Publisher is transforming!

一直以來出版者(Publisher)在學術傳播(scholarly communication)的流程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從傳統的學術出版模式至今因數位科技興盛而發展出多元化的出版方式,對於資訊服務大環境造成許多不同的影響。

資訊服務環境隨著時代更迭而改變,那出版者又有什麼變革和創新呢?我們將會在「Collaboration–走向合作新視野,延展知識無疆界」2008飛資得年會中讓您對於Publisher有新的認識!

深入了解Publisher之前,希望有您參與下方有獎徵答小活動,請連結至http://service.flysheet.com.tw:8080/Questionnaire/questionnaire_nologin.php?Pact=Questionnaire&Tid=12

我們將抽出4名完整答題者,於4月25日飛資得年會現場贈送精美小禮物(需由本人親領,如不克出席則依順序遞補,恕不會後補領,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