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飛貓報新聞] 4/25腦力充電滿載而歸_2008飛資得年度大會

非常感謝並歡迎您參與「Collaboration-走向合作新視野,延展知識無疆界」研討會 。為感謝各位的蒞臨,會議當天我們除了有精采的演講內容及對談,更於會場外準備了各種有趣的活動及MP4、iPod等抽獎活動。讓您不僅腦力充電也滿載而歸唷!

還沒報名的人歡迎立即上網報名 http://www.flysheet.com.tw/2008conference,更別忘了,報完名後參加問卷抽獎活動。

特別提醒您,只要攜帶「飛資得2008學術電子資源達人」(第147頁) 禮品兌換券至會場即可兌換現場小禮物唷!

若需知道更進一步的消息,歡迎洽詢飛資得資訊。


「Collaboration–走向合作新視野,延展知識無疆界」2008飛資得年度大會

會議時間:2008/ 4 / 25 (星期五) 09:30–16:50
會議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F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10樓)
主辦單位:台北市立圖書館
協辦單位:飛資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文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文華圖書管理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