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飛貓報新聞] 飛資得資訊提供便利的中信局集中採購服務

飛資得資訊為了提供給您更完善的服務,預計於今年四月份參與中信局的電腦及伺服器標,讓您在購買硬體設備時有更快捷便利的方式。

飛資得資訊自今年3月起取得了中信局的電腦週邊設備標(LP5-960060)的銷售資格,並預計在4月份參與中信局的電腦及伺服器標,以提供給您最完善的訂購服務,此兩項標案主要的銷售產品如下:

電腦週邊設備標(LP5-960060) (銷售期間從97/03/07到97/12/31)。
  • 第三組、不斷電系統
  • 第四組、交換器及路由器網路設備
  • 第六組、資訊安全暨加值網路設備
  • 第七組、KVM電腦切換器
電腦及伺服器標 (預計四月份公告)
  • 第八組、伺服器
  • 第九組、儲存系統設備
若您需要更多產品及規格的相關資訊,可至飛資得資訊中信局集中採購專區www.flysheet.com.tw/pages/btn/ 取得完整的資訊,也歡迎您直接來電飛資得資訊,分機 595 / 592 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