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飛貓報新聞] 「Collaboration–走向合作新視野,延展知識無疆界」2008飛資得年會開跑!

「圖書館合作」的模式,已經由「圖書館的Cooperation」進化為「圖書館的Collaboration」。Collaboration希望的是合作的提昇,是經由和諧的融入後成為一個生命的共同體,共同為彼此創造出新生命的精神。

本次研討會將從 Collaboration 的核心及圖書館服務的結合展開序曲, 邀請具有多年圖書館實務經驗的 楊智晶 館長從圖書館聯盟實務及成果,分享聯盟合作對於圖書館產生的助益及影響;同時還邀請具有豐富行政及教學經驗的 柯皓仁 教授,以「全球圖資界合作為借鏡,提升台灣圖書館未來合作的新方向」談談他的觀察及作法;最後,柯博士與飛資得企業集團副董事長 劉淑德 女士將進行圖書館與資訊服務產業的深度對談。

飛資得誠摯歡迎您的蒞臨,一起迎接新型態資訊傳播和合作革命的來臨,共同達到走向合作新視野,延展知識無疆界的境界。

如欲知道更多相關訊息,歡迎來電飛資得資訊,分機 553 / 582 詢問。

會議時間:2008/ 4 / 25 (星期五) 09:30–16:50
會議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F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10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