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飛貓報新聞] 2009年 OvidSP 第一次功能加強版即將在2009/4/1正式上線

親愛的Ovid客戶,我們很高興的通知您2009年OvidSP的第一次功能加強版即將在2009/4/1正式上線。預計新版加強功能的上線時間為台灣時間2009年3月31日22點開始。如果您當時正在使用OvidSP時,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此次新增的加強功能選項將在您完成檢索並登出系統後才會執行。

在這次功能加強版中,將會提供下列經由全球使用者建議而納入的新增或加強版功能選項:

  1. 個人化的欄位檢索模組。
  2. 提供基本檢索的結果關聯度限制篩選功能。
  3. 加強出版年代的限制篩選功能。
  4. 增加季更新的自動新知通知選項。
  5. 提升檢索結果中關鍵字標示的精準度。
  6. 當檢索結果的文獻提供有PDF全文連結時,顯示PDF全文連結圖示。
  7. 當Email檢索結果或匯出至書目管理軟體時,提供全文或資料庫中文獻連結。
  8. Ovid的Universal Search(tm) 勾選確認方格會顯示在檢索功能列(點選此處來申請免費試用Ovid提供的獨一無暗的跨平台檢索方案)。
  9. Ovid Universal Search名稱可由圖書館指定 (僅供Universal Search使用者使用)。
  10. 右上角原本的Knowledge Base連結將改為Support & Training來明確標示其功能。
如果同時訂購Clin-eguide 的使用者,您會在OvidSP檢索主頁的檢索功能列中發現一個Clin-eguide的全新連結。

OvidSP Resource Center提供您最新資訊在OvidSP Resource Center中您可以即時瀏覽最新的訊息和最新線上訓練課程時程,以及陸續提供的線上教學資料。希望能幫助您很快的提供最新功能的訊息給使用者,Ovid同時提供OvidSP常見問題集(OvidSP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介面截圖(screen shots)和更多資料來支援您提供最新功能資訊。Ovid將持續更新Ovid Resource Center的資料,建議您馬上把OvidSP Resource Center加入書籤中。

如需更多資訊,台灣地區的使用者請聯繫飛資得企業(http://www.flysheet.com.tw)

如果您無法看到完整的電子郵件訊息,請點選這裡瀏覽線上原文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