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飛貓報新聞] SAGE eReference 四月份提供免費試用以回饋讀者

SAGE Publications于1965年成立於美國,最初以出版社會科學類學術出版物起家,自1995年以來,也開始陸續出版科學、技術、醫學 (STM) 三大領域的文獻。至今已經與180多家專業的學術協會和組織建立了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主要為歐美協會和組織)。

SAGE eReference是SAGE公司於2007年推出的線上電子版參考文獻庫,Pre 2007 Collection提供47套參考工具書全文。涉及領域主要為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涵蓋商業、教育、歷史、法律、多元文化、宗教、社會學、心理等。編者群有來自天普(Temple)、牛津(Oxford)、耶魯(Yale)、柏克萊(Berkeley)等大學的學術領域專家學者,及相關領域之富實務經驗與社會觀感的專業工作者。因此,其內容以全球化視野進行各種觀點的分析討論。更包括了許多延伸性資源,如圖片參考、圖表分析、各種花絮文章、珍貴不易獲得之附錄文件。

SAGE公司為了回饋廣大的讀者,特別推出了4月份免費試用SAGE eReference活動,讀者可依下列步驟開啟試用:
想知道更多SAGE eReference相關資訊嗎?歡迎洽詢飛資得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