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飛貓報新聞] 作伙參加97年上半年的CONCERT教育訓練

2008年上半年的CONCERT教育訓練即將展開囉!預定將於2008 年 4 月 14 日至 18 日分別於東、北、中、南四區舉辦「CONCERT 2008 年上半年教育訓練」,除了北部之外,分別於東華大學圖書館、中國醫藥大學圖書館、成功大學圖書館舉辦。不知道各位圖書館夥伴是否報名參加了呢?!

這次飛資得資訊將共同參與兩場的教育訓練,時間是在教育訓練第二天行程的最後兩場,報告內容如下:
  1. TDA、ECCO和MOMW的實作與介紹:
    TDA、ECCO和MOMW是由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人文及社會科學發展處所引進,為Gale所提供,是人文科學領域的研究人員以古鑑今的最佳資訊來源。
  2. 全新改版的Ovid新介面-OvidSP的介紹:
    Ovid在2008年2月開始轉換成全新介面:OvidSP,同時SilverPlatter的使用者也即將於2009年開始全面更新至OvidSP介面。在這次教育訓練中我們將提供OvidSP新功能的介紹,以及圖書館與研究人員可以加值使用的新應用方向。


屆時歡迎大家一同蒞臨交換意見,不見不散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