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飛貓報新聞]Brill學術出版社<研究人文領域不可或缺之專業電子資源>

●e-Books:1683年在荷蘭成立,是歐洲最古老和國際知名的專業學術出版公司,每年出版近500種圖書及參考工具書,目前提供3,000種電子書。

●Reference Works:含不同形式(百科、字典、目錄、文本集合、來源及評論)共計40個人文資料庫,為學者深入研究人文領域的最佳參考工具。

●Primary Sources:乃學者作為自己學術著作的基礎研究和解釋的原始資料,掃瞄不同類型的印刷或手寫資料,如:近代檔案文件、東方手稿、紙本藝術銷售目錄等。

主題包括:社會科學、亞洲研究、歷史、古典文學研究、聖經及宗教研究、猶太研究、中世紀和早期現代化研究、科學與生物、人權與國際公法、遠東近東和埃及、斯拉夫研究、中東與伊斯蘭等多方面的研究。



出版社資訊由文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