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飛貓報新聞] JSTOR 2008 presents-Arts & Social Sciences VI

經濟、教育、語言學、政治學與區域研究以及更多國際化內容!

JSTOR於2008隆重推出「Arts & Social Sciences VI人文社會科學精選六」!收錄超過120種期刊,將會在2010年完成,深耕JSTOR的學科領域範圍並延伸其觸角,包含經濟、教育、語言學、政治學與區域研究。且此精選囊括的期刊更為國際化:

  • ”L’Homme”是來自法國人類學理論學家Claude Levi-Strauss所創辦,相當知名的人類學期刊。
  • Anuario de Estudios Centroamericanos由哥斯大黎加大學所出版(西班牙文),主要在探討中美洲地區有關社會科學的全方位研究。
  • ”Economic and Political Weekly”來自印度出版社,創刊於1949年,在英語出版界富有盛名,為印度不同領域的知識份子間互相交換意見與集思廣益政商議題之橋樑與開源匯流的場所。
  • ”Foreign Affairs”由國際關係評論(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於1922年出版迄今,它已成為美國在國際關係與對外政策上最具影響力的期刊,估計約有90,000頁的內容收錄於此精選裡。
JSTOR在商學理論、廣告與風險管理領域的內容更加多樣化,此精選會收錄BSII(未收錄於ASIV或AS補篇裡)的30本期刊,網羅世界知名機構如國家經濟研究署(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世界銀行(WB)和國際貨幣基金會(IMF)出版之刊物。

Archives’ value are far great than mountains made of gold.

曾有人說:「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控制它的寬度。」若以學術研究角度來詮釋,便成為「我們不能左右以前學術研究的寬度與深度,但是我們可以透過瞭解過去找到未來的方向與發展」!趕緊利用光陰之鑰,開啟時空閘門,尋找屬於你的時光寶盒!!

想掌握時光之鑰,穿越時光走廊嗎? 立即前往www.jstor.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