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飛貓報新聞] 實証醫學相關臨床證據指南 - BMJ Clinical Evidence

每天面臨不同的難題、不一樣的症狀,醫師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選擇一項對病患是最有利的、最有效的治療方法,BMJ Clinical Evidence提供了實証醫學相關臨床證據指南,讓醫師們在面對決策時,有更強而有力的依據。

BMJ Clinical Evidence是提供有效醫療照護的最佳證據的國際性資源。提供最新且持續更新的醫藥證據,協助遍及全球、成千上萬的臨床醫師做出醫療決策。

經過500多位專家與專科醫師寫作小組嚴格檢閱之後,將最明確的證據用迅速簡單的形式摘錄下來,BMJ Clinical Evidence評論致力於摘錄與常見臨床問題相關的證據,以確保所提供的解決方案對您的病人來說是最有效的。

BMJ Clinical Evidence的發展與改進是個持續不斷的過程。立基在廣泛的客戶回饋意見上,透過精益求精的改進,BMJ Clinical Evidence在實證基礎的臨床決策資源中始終保持領先的地位。



BMJ Clinical Evidence有別於一般的電子書,是採用類似資料庫的形式來呈現,相關的問題解答都會呈現在單一頁面,讓使用者能快速的找到想要的資訊,不用再因為要尋找連結而浪費時間。快速、有效、最新的資訊是BMJ Clinical Evidence最大的優點。

以下列出10大關鍵特性:
  1. 系統性的評論涵蓋超過3000種臨床療法
  2. 解答570個臨床問題
  3. 突破性的研究
  4. 簡易的引導
  5. 藥物安全警示
  6. 連結至重要醫療措施指引
  7. 單一頁面內提供立即且全面性的概述
  8. 可切換多國語言使用介面
  9. 資訊品質等級評分 (2008-新)
  10. 各主題評論文章的PubMed 摘要 (2008-新)
若想更進一步了解BMJ Clinical Evidence,歡迎與飛資得資訊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