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飛貓報新聞] BMJ第三彈!OnExamination.com給您悠閒輕鬆測!

上星期剛結束艷陽高照的基測,恭喜所有的考生和家長揮汗如雨的順利完成這一場人生的考試!其實,這只是開端,往後大學、任職、升等都會經過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測驗,這些測驗的主要目的都是為了檢驗我們的學習結果並且提供未來人生方向的參考。但是,測驗總要有所本,基測學測有課本,語文測驗有題本,當然越專業的學科領域也需要有題庫幫助專業執業人員增進學識經驗;因此,飛資得資訊首先為醫護領域的專業人員們介紹BMJ所提供的OnExamination.com,一個具公信力且品質掛保證的優秀題庫資源。

Onexamination.com提供13種醫護專業領域、28種測驗題庫、總計超過2千萬種選項,幫助100多個國家中超過5萬名醫生展開他們的在職繼續教育生涯。題目中提供真實的個案圖片、X光片、心電圖等臨床診斷所需的圖像和檢驗數據,受測者可以身歷其境的完成實境測驗。



BMJ的OnExamination.com所呈現的題庫形式非常多元化且圖文並茂。受測者在回覆答案後,還會立即顯示正確答案以及詳細的解答。此外,還會針對特別的專有名詞以及相關議題提供延伸閱讀,讓受測者不但可以測驗本身對於題目的了解程度,更可以更進一步深入認識題目中所提到的主題資訊。

一個好的題庫不但要提供測驗題目和正確解答,更要能夠提供受測者的測驗結果分析,讓受測者了解自己對於這個主題的掌握程度。BMJ的OnExamination.com更可以透過自己與他人的成績落點提供全面化的分析結果,受測者可以了解自己已經具備足夠經驗和學識的主題,或是找出較不擅長的主題中所需要加強的部分,作為繼續教育中進一步去增進智能的參考依據。

除了一般的測驗模組可以提供在學學生與老師一個完善和豐富的題庫之外,BMJ的OnExamination.com還有與繼續教育相關的個別指導模組和CPD(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模組,靈活提供與臨床息息相關的測驗題目,可以做為醫院內實施醫學臨床繼續教育的絕佳參考題庫來源之一。手癢嗎?!想要試試看嗎?!歡迎與飛資得資訊聯繫相關試用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