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飛貓報新聞] BMJ Learning-有效、正確、值得信賴的線上醫學繼續教育學習系統

在資訊爆炸的世代,我們無時無刻都在接受新的資訊,學習新的事物,特別是在醫學領域中,新知的學習對於醫護人員來說更是攸關提供病人更安全、更完整醫療作業中不可或缺的ㄧ環!因此,一套有效、正確、值得信賴的線上醫學繼續教育學習系統是此時此刻不可或缺的,線上的學習不但可滿足我們對知識的慾望,也提供我們與世界各地的同好們一同交流的管道。

擁有超過450組實証學習模組

BMJ Learning是目前最值得醫學專家信賴的線上學習資源。本資料庫提供了五大類、超過450組實証學習模組供使用者使用,而且內容不斷地持續更新,使整個學習更貼近最新的醫學發展,而生動有趣的互動介面更能幫助學員提早準備未來可能面對的難題。

  1. 1Interactive case histories
    透過臨床案例介紹,回答相關於病患治療與管理的選擇題。讀者可立即得到個人檢測結果與積分,系統也會針對各個選項予以解說。
  2. Just in time
    簡短且最新的醫學資訊區,提供學員掌握最新醫學資訊。
  3. Read ,Reflect, Respond
    利用step-by-step方式,讓學員學習更多特殊的醫療狀況。
  4. BMJ Masterclass Highlights
    透過線上影片介紹最新的醫學發展。
  5. Video modules
    提供新手醫師模擬醫療情境的學習。
BMJ Learning的分類詳細,讓使用者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模組,此外資料庫中還提供相關的評鑑工具,讓使用者知道需要加強的知識和技能。

自我測驗,完整的學習規劃介面

整個學習模組的後面,都有一套詳盡的測驗,讓使用者來檢視自己的學習狀況,透過測驗,使用者能知道有那些知識在這模組中是重要的,題型的多樣化也是BMJ Learning特色之一,有是非題、單一選擇題、多重選擇題…等多樣化的題型。讓使用者除了滿足自己的求知欲望外,在面對專業的考試,更多了一分準備,來因應未來可能的測驗。 BMJ Learning還有提供完整的學習計劃規劃介面,讓使用者能詳細的規劃自己的學習進度,記錄下來整個學習過程,讓學習不是囫圇吞棗,而是有計劃性的學習,另一方面也可訓練使用者練習規劃自己的學習計劃。完成自己的規劃後,使用者也可以將自己的學習計劃輸出成一份報告,可供自己檢視自己的計劃之外,也可以當做是提交出去的一份學習報告。

使用者在完成並且通過模組後,BMJ Learning還有提供認證證書。

有別於一般的學習網站,BMJ Learning的學習模組在開始之前和結束之後有學前測驗(Pre-Test)、和驗收學習成果測驗(Post-Test),讓使用者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比較出,在完成這個學習模組之後,什麼議題或項目是在經過這一次的學習之後,是使用者學習到的。讓使用者更可以抓到整個學習的重點,而非只是單一方面提供教材,BMJ Learning是非常重視與使用者間的互動的。而BMJ Learning所提供的繼續教育學分也同時由英國皇家全科醫師學會認證核可。

豐富的線上影音資源

BMJ Learning除了提供文字閱讀式的學習資源,另外也有真實臨床圖片、影片,讓使用者能夠在這豐富的教學資源下,讓學習的效能能事半功倍。



網路的發達,讓世界各地人們的距離變近,與世界各地的學員做直接的交流,讓處於世界各地的醫生、學生、護理人員……等,都能交換自己在臨床或學業上所面臨的難題,交流自己所學、交換意見。BMJ Learning提供討論區的平臺,讓這樣的行動變得更簡單更方便。 除了BMJ所提供的線上專業醫學繼續教育之外,針對想要增進英文能力的讀者而言,更不能錯過TERC:Testing & Education Reference Center。TERC提供美加地區各級學校全方位的入學考試與招生要求資訊,網站中更收錄完整的留學考試模擬試題內容及留學資訊,也包括各類職業考試所需工具書與資料,使用者透過線上模擬試題的練習,可以逐步增進相關英文能力,順利完成相關考試的準備。TERC滿足您對於英文能力與認證考試的需求,BMJ Learning則進一步滿足醫護人員對於快速醫學知識的需求與學習慾望。

想要親身體驗TERC或BMJ Learning令人讚賞的線上學習功能嗎?!歡迎您與飛資得資訊聯繫申請試用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