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飛貓報新聞] 全球化的JSTOR會員分佈 (International Participation)

JSTOR 目前已經真正實現全球化。從 2007 年底開始,預期加入JSTOR會員的機構首次超過了國內機構。截止 2007 年 10 月 1 日,共有 1,925 個國際和 1,976 個國內參加機構,國際參加機構的比例正大幅超越國內參加機構。目前,多數 國際 JSTOR 參加機構 都在歐洲 (39%) 和亞洲 (27%),而預期成長最快的將是非洲、中美洲和南美洲。

除了會員分佈國際化外,在JSTOR的會員訂購collection的內容分佈也越趨完整且全面化。過去,大多數會員選擇訂購 Arts & Sciences I 和 AS II 期刊精選,主題分佈以歷史、經濟和社會學等較傳統學科的內容為主,而現在,我們發現有越來越多的人對著重於社會科學的 Arts & Science IV 和 Business II 感興趣。我們很樂意向全球機構的學者提供歷史學術研究,並期待著未來能夠提供更豐富的存取方式。

1997 年 — 2007 年 JSTOR 國際、國內參加機構的成長率


JSTORNEWS更多資訊詳見:http://news.jstor.org/jstornews/2007/10/october_2007_no_11_issue_3_in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