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飛貓報新聞] JSTOR 新知通告 – 2008 JSTOR推出新界面

JSTOR將要在2008年4月起推出新介面了! JSTOR的新界面將提供更完整的檢索功能及個人化服務, 以期協助使用者更易於使用JSTOR的界面。

2008年4月起, JSTOR將會為個人及單位訂戶更新JSTOR使用界面至嶄新的界面上,為了讓大家轉換使用的過程可以更順暢,JSTOR已利用多種方式徹底地測試並提供可以替換的方式。

若您主要是以IP認證的方式,就不需要任何改變。如果您碰到任何連結上的問題,請直接聯繫飛資得資訊以便儘快協助處理。

JSTOR 新界面的重要功能說明:
  • 全新的界面設計更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 提供在檢索中配合主題限制功能, 協助使用者更容易找到所需資料
  • 同時列出最近檢索項目, 可延伸檢索範圍
  • 提供個別且改進的PDF檔格式以便簡化列印及擴大取得的便利性
  • 個人化管理功能 "MyJSTOR" –可以儲存個人資訊及註記的citations
  • 提供結果再檢索的功能 (Ability to search within result sets )
  • 全文頁面一覽無遺 (Thumbnail views of article pages: see full articles at a glance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JSTOR 新界面,請詳閱下列相關教育訓練資訊:
線上教育訓練課程表Recorded Webinar : http://www.jstor.org/resources/training.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