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飛貓報新聞] JSTOR就在你身邊! Facebook and YouTube

Web 2.0現在已經成為大學生活既定的一部分,也是學生的求學過程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大部份的學生在進行研究或是研讀學問的時間中,也同時花費很多的時間在各種社交網站上。以National School Boards Association 最近進行的一次研究表明,多數學生都曾經在社交網站上討論有關教育的話題。

JSTOR希望透過在Web 2.0世界中可以進一步接觸到讀者,以提供網路使用者更多直接且相關的 JSTOR 資訊。在深入調查各種可選方案,以及包括JSTOR工作人員親身體驗社交網站之後,JSTOR將透過JSTORFacebookYouTube的方式,提供讀者更多關於如何有效利用 JSTOR 資源的教程和練習。

JSTORNEWS更多資訊詳見:http://news.jstor.org/jstornews/2007/10/october_2007_no_11_issue_3_me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