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飛貓報新聞] 整合您的文獻搜尋與研究就在OvidSP的My Projects

整合您的文獻搜尋與研究就在OvidSP的My Projects

2008年8月初,Ovid 又將推出新的功能-My Projects. 完美整合使用者搜尋文獻與研究結果的需求。透過My Projects,使用者不但可以儲存在Ovid所查詢到的文獻資訊與全文,更可以上傳檔案,讓搜尋的文獻與研究的成果可以整合在同一個地方,不管到哪哩,只要在系統允許使用的範圍內,都可以隨時上線瀏覽、管理、儲存、匯出和使用。在My Projects中,您可以:
  1. 儲存您的檢索策略
  2. 儲存PDF和HTML檔全文
  3. 儲存影像檔
  4. 從您的硬碟裡上傳檔案
想進一步了解My Projects嗎?!您可以點選此處參考圖片範例!更可以在2008年8月初馬上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