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飛貓報新聞] 醫學圖書館年度盛會TMLA即將登場

Ready! We are Here Because of You!

一年一度的醫學圖書館盛事-TMLA即將於9月2日到來,除了延續去年兩岸醫學圖書館的交流外,今年更邀請了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的醫學館員,為大家分享美國醫學圖書館的最新發展趨勢。
  • 會議名稱:第三十二屆醫學圖書館工作人員研討會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醫學圖書館委員會;臺北醫學大學圖書館
  • 會議時間:2010/9/2 (四)~2010/9/3 (五)
  • 會議地點: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十六樓國際會議廳
在飛資得醫學資訊的攤位上,為了持續和國際接軌,我們今年邀請了OVID、AMA、KARGER三家國際知名的出版社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分享最新的國際醫學新知。

為了讓整個研討會更加生動、有趣,在活動當天的茶敘時間,飛資得醫學資訊邀請所有與會人員參加動動腦小遊戲,讓大家左右腦都能均衡一下,享受片刻輕鬆的時光。此外,現場還備有實用的小禮物,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經歷一整天專業知識的洗禮後,醫學圖書館委員會也於9/2晚間,假神旺大飯店準備精緻的晚宴,讓與會人員能有更深入的交流,歡迎與會學員熱情參與。

飛資得醫學資訊 | 鄭依婷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