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飛貓報新聞] 2009 OCLC 台灣諮詢顧問會議Taiwan Advisory Council Meeting

OCLC成就圖書館全球化的最佳推手

在新世代的圖書館服務中,圖書館更如何吸引流失的讀者群,讓圖書館將其多年累積典藏而來的館藏資訊,以最便捷的方式提供讀者,才是我們首要的服務宗旨。OCLC發現不論讀者位於何處,圖書館也應當隨即提供服務,才是圖書館最重要的服務宗旨,因而產生OCLC WorldCat® Local。

OCLC透過圖書館的合作將人們和知識連接在一起。WorldCat® Local 圖書館可以更容易的將紙本圖書,電子資源及圖書館特藏等資訊加以整合,以確保使用者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有效也最即時的資訊。重新將圖書館的最佳資訊提供到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網路上,亦是WorldCat® Local預期對圖書館服務帶來的最佳效益!

OCLC謹訂於2009年6月4日(星期四)下午二時 假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32樓會議室 召開『2009 OCLC台灣諮詢顧問會議』,聽取圖書館先進之建言。期許透過本次會議分享國際間圖書館經營運作之經驗,推廣台灣圖書館加速國際化,發展華文地區圖書館的全球合作。

相關訊息請參考座談會網頁:http://www.flysheet.com.tw/2009oclc_advis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