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飛貓報新聞] 經濟學人最新推出-China Regional Forecasting Service 中國區域預測服務

全球的重大企業為了能使業務大幅成長,需要配合策略協助開拓市場,因此全球最大的市場--中國(China)成為大家重點開發的首要目標。預估到2030年時,中國將不只是亞洲首要的經濟強國,還會超越美國成為世界最大的經濟體。



經濟學人(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將原有的歷史數據與預測的資料庫,結合其在地理政治分析預測方面的專業能力,最新推出《China Regional Forecasting Service 中國區域預測服務》,針對中國省份(直轄市)與區域(城市)級別方面,定期提供全面性的數據、分析報告和預測,協助您了解中國各省份及大型城市的動態情況。使用者利用此資料庫的同時,更能深入了解中國存在的機會與風險,進一步洞察這個能帶來巨大商機與利潤的潛力市場。

完整資料訊息詳見《China Regional Forecasting Service 中國區域預測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