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飛貓報新聞] 全球博物館STAND BY YOU!!

ARTstor與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合作,舉辦「藝享新視紀:ARTstor數位藝術的合作典藏」座談會,本次會議主要將介紹ARTstor Digital Library在藝術典藏上的重要發展及貢獻。

ARTstor 是由美國美崙基金會(The Andrew W. Mellon Foundation )所成立的非營利典藏機構,其使命為運用數位技術來提升人文藝術相關領域的學術、教學與學習品質。服務宗旨是希望為藝術及教育社群在其研究及教學的影像利用需求有所貢獻,建立一個有組織且可信賴的核心數位資源!

完整會議內容詳見:www.flysheet.com.tw/2009artstor

參與本次座談會之與會者,有機會獲得來自於全球知名博物館之精美禮品,禮品將於會後以抽獎方式抽出幸運兒! (名額6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