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飛貓報新聞] in Context 訂購與試用

飛資得 咱e報GALE在近期所推出嶄新面貌的六個「in Context」系列產品,目前已提供試用申請及訂購的服務嘍!這六個以入口網站形式所呈現、且檢索功能升級的資料庫,除了更符合今日使用者使用網路的習性外,其資料內容同時包含所有核心科目,如:科學、名人傳記、社會議題、歷史等。以下請參考「in Context」系列產品的簡介。

點選看大圖 點選看大圖 點選看大圖

- GALE Opposing Viewpoints in Context, OVIC (前身為Opposing Viewpoints Resource Center, OVRC全球議題性論點資源中心)
OVIC透過社會科學重要且爭議性的議題,培養學生批判性的思考模式,幫助學生養成研究、分析並組織不同類型的研究數據及收集資訊的能力;希望可以協助專題研究,激發創意與思想表達等。

- GALE Student Resource in Context, SRIC (前身為Student Resource Center)
SRIC結合學生學習時所需要的資源,並涵蓋所有核心科目,從科學、文學至歷史等。

- GALE Biography in Context, BIC (前身為Biography Resource Center人物傳記全文資料庫)
BIC提供近百萬條自傳款目,並延伸至歷史與地理背景,做為研究時的參考依據。

- GALE Science in Context, SIC (前身為Science Resource Center, SRC科學全文資源中心)
包含從地球科學、生命科學到外太空、科技新知、數學甚至科學史等熱門的科學主題,SIC提供權威性的資源協助科學教學與科展研究。

- GALE World History in Context, World HIC (前身為History Resource Center: World全球歷史全文資源中心)
World HIC提供多元文化、全球性並以研究基礎為主的多樣性資源,支援今日探索歷史的需求。

- GALE U.S. History in Context, U.S. HIC (前身為History Resource Center: U.S.)
U.S. HIC提供完整的美國歷史綜觀,包含最多人研究的事件、主題、以及最即時的資訊。

以上六個「in Context」 系列產品都結合以下特點:
  • - 首頁涵蓋醒目的影像、影音節目和方便瀏覽的主題連結。
  • - 上千篇經過專家挑選並撰寫的“主題網頁”,提供主題概觀的簡短說明,搭配相關的影像、影音資訊、參考資源、學術期刊、統計數據等資源類型。
  • - 獨特的圖示表達不同的內容類型。
  • - 簡易方便的瀏覽模式讓使用者輕鬆查找更多的相關資訊。
  • -“檢索協助”建議使用者輸入適當的檢索詞以得到更精確的檢索結果。
  • - 搜尋結果以資料內容提供深度及淺顯說明,以輔助使用者辨別最合適的內容。
  • - 提供11種語言的內文翻譯功能。
  • - 每篇文章除了能下載儲存至MP3 player,同時也能當場播放練習聽力。
非常感謝您對GALE電子資源長期的支持與愛護!有關「in Context」系列產品更多的詳細資訊,將於日後的電子報中陸續做報導。

申請試用請email至 products@flysheet.com.tw 或與負責您的飛資得業務同仁聯繫。對於新的介面與檢索功能,如果您有任何建議,歡迎您與我們聯絡;您的寶貴意見將是我們成長的動力,謝謝!

飛資得資訊 | 蕭慧瑩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