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飛貓報新聞] 天氣熱 不要再抽煙了!!!

自從新戒煙防治法於98年上路後,所有的癮君子不只在室內公共空間要克制煙癮,想到室外一吐為快抽根煙,也要注意抽煙地點限制,包括特定的人潮聚集戶外場所,包括公園、遊樂場等,除特定吸煙區外,都是不得吸煙的!!

但那知近日氣候反常,在初夏的7月就已熱呼呼的在我們招手,屢屢創下高溫,讓平時在室外吞雲吐霧癮君子來說,面臨著冷氣房與大太陽的決擇。 不要再抽煙了!何必為了傷身的行為而選擇與太陽共舞呢!

談到戒煙這似乎成為這幾年的顯學,在眾多醫學資料庫中,也在這門學問上,著墨甚多,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由BMJ所發行的Best Practice。為什麼?

Best Practice提供了一個媒介,幫助我們在尋找醫學問題時,能快速找到精準、正確的答案。為求提供資訊的正確性,BMJ邀請了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共同編輯、回顧當中的內容;當然,台灣優越的醫學學者、專家也加入其中!Best Practice透過結構化的介面(如下圖),將疾病資訊按期主題類型清楚分類,讓我們可以從導覽列上,快速取得臨床應用的資訊;彈指間,診斷、治療、預後等訊息立即到手!想體驗Best Practice對於癮君子治療的資訊,甚至更多疾病的臨床診斷與治療方式嗎?免費試用申請中!

飛資得醫學資訊 | 李秉峰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