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作伙來報報] Governing Members教育訓練課程圓滿落幕

OCLC由教育部鼓勵「推動我國加入OCLC管理成員館(Governing Members)計畫」,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年了,今年在台灣各地一共舉辦七場教育訓練課程,每一場次皆館員受到館員的熱烈迴響,非常感謝每位參與館員的支持。

今年的教學內容包含新知演講、系統教學及實機操作課程。而教學重點以基本原編功能操作為主,期望各會員館能將獨特且專有的中文書目上傳到Worldcat 書目資料庫,並透過書目連結與國際接軌共享書目資源。

教育訓練課堂上,讓館員們在聽完課程後直接上機操作,且館員對於課程內容的反應熱烈,紛紛提出許多建議回饋,相互交流。課程也在風景明媚的花蓮場次劃下完美的句點。



非常期待明年能再次在Governing Members教育訓練課程上與每位館員再度相會並與館員們交流新知喔。

文崗資訊 | 張雅慧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