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飛貓報新聞] 看Kindle請來台北書展美國館(A1119)!

電子書為今年2010台北國際書展的熱門主題之一,展現從電子書硬體平台到軟體內容的重要發展!今年,飛資得資訊再次和美國在台協會商務組合作展出美國館,順應此次展覽主題,我們除了落實電子書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使用情境的展出之外,並商借最新一代的Kindle DX在會場供大家瀏覽,同時也提供館員來現場體驗電子書的使用!

特別的是,為了讓電子書更大眾化和實用化,我們規劃了從文學、旅遊到醫學各角度使用電子書的情境展示!首先呼應美國館的馬克吐溫一百週年紀念,從Encyclopaedia britannica(大英百科全書)、Gale與NetLibrary電子書等美國出版社內容中,整理出關於馬克吐溫和湯姆歷險記的相關資訊在現場播放,透過與讀者生活經驗的密切結合,讓讀者可以了解圖書館可以提供的豐富內容,進而進一步行銷圖書館!



電子書內容除了提供教授與同學做研究之外,更可以兼顧幼兒學習和一般民眾的需求。以英文學習來說,在電子書中可以提供從最簡單的幼兒英文學習書籍到實用、道地的旅遊英文,更可以提供自助旅行時最需要的權威且最新穎的當地資料,同時透過ARTStor,事先瀏覽紐約、波士頓和舊金山的知名博物館或美術館的文物與藝術館藏,以完整規劃最適合自己的文化旅遊行程。


圖片來源:Encyclopadia Britannica Online/ ARTstor

情境化的電子書使用與最新的電子書載體展示,飛資得希望在2010台北書展帶給您更親切和最新科技的電子書新體驗!歡迎前來世貿一館美國館A1119展區參觀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