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飛貓報新聞] 體驗電子書的新視界

近年來國際知名的資料庫及出版社將電子書的發展, 列於其重要的發展方向。如Book@OVID、OCLC Netlibrary都已經將電子書整合於其使用平台,方便讀者結合其他研究資源一起使用。而GALE ECCO/ECCOII及JSTOR 19th Century British Pamphlets 則是將百年傳承的文化古籍透過數位化的方式,真實的呈現在使用者的眼前。大英百Encyclopaedia Britannica不僅僅擁有百年智慧的內容權威性,亦融合了多媒體及多元的資訊來源, 並透過資訊科技的加值提供使用者可以隨時取得最新的資訊。

飛資得藉由多年來與國際重要出版社合作的經驗,對數位閱讀的發展有深入的了解。2010年
飛資得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電子書的新視界,親身體驗數位閱讀帶來的全新感受!

2010年國際台北書展飛資得參展攤位:美國館A1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