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飛貓報新聞] 逛書展記得到A1119喔!

一年一度的書展盛會-- 2010臺北國際書展即將在1月27日於世貿一館盛大揭幕。飛資得企業集團今年再度與台北書展基金會以及美國在台協會〈AIT〉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別具特色與專業主題的美國館。相信將再次帶給讀者耳目一新的體驗。

由於科技快速的發展與閱讀型態的改變,讀「書」已不單單僅是拿起紙本書來閱讀,拜科技發達所賜,讀書可以很活潑、可以很花俏、可以打破時空地域、也可以融入電玩。尤其電子書的問世,使的閱讀乃至於資訊、知識的傳播進入了嶄新的一頁。因此,讀書帶給人們的效益與樂趣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

然而,當我們享受科技的便利與樂趣時,我們是否還記得「書」的種種演化?我們的下一代是否了解人類過去為了傳承知識與文化,在「書」的演化歷程與革新上做了極大的努力?

此外,時間的巨輪是不斷向前的,電子書的問世也帶給人類閱讀與知識傳遞嶄新的一頁。電子書可以怎麼應用、如何應用,以及帶給我們日常生活或是專業領域何種的幫助與效益,相信都是您所關心與注意的。

所以,趕快造訪美國館以及飛資得攤位吧,讓您與您的下一代對「書」的古往今來有更深的認識與了解!

展覽資訊:

書展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美國館A1119)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