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飛貓報新聞] 看透人身 南台灣的 e體解剖

2009年的台北國際書展是十幾年來首次有美國館的整體呈現,其中介紹未來發展趨勢的「數位內容區」在會場上備受民眾矚目,上萬人次爭相到場體驗美國最新數位產品,其中剛於去年底新引進台灣的3D互動模擬人體解剖教學系統的現場展示更是引起媒體注意予以報導,各界迴響不絕於耳。



AIT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商務組與飛資得醫學資訊特別將這套新科技帶到高雄,於3月13日(星期五) AIT高雄分處會議中心會場舉辦的3D數位解剖資源研討會中展示,讓南台灣醫學學術領域的專業人士也能親臨體驗3D數位解剖資源的震撼。

數位解剖資源中心Cyber Anatomy是由美國University of Iowa研發,是為了解決大體取得不易,進而發展出有利增進醫學教學效用、減少大體需求的數位資源。Cyber Anatomy最主要的兩項特色:「真實3D立體投影技術」及「即時互動技術」,除了用眼看還能動手操作,充份利用e化資源學習解剖,創造出和以往不同的新e化資源學習型態,預期將降低醫學教育資源的花費,提升整個大體解剖教學的效率與品質。

研討會地址:AIT高雄分處會議中心(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2號5樓)
舉辦時間:3月13日(星期五)

欲參加者可搭乘高雄捷運橘線至信義國小站,5號出口國泰中正大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