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知識分享站] 飛資得資訊-與您展望2009

飛資得資訊的創辦乃是「圖資人」與「資訊人」一個完美的結合與火花,公司創辦迄今已有22年,目前已成為一具有規模之企業集團(四家股份有限公司,一家有限公司及基金會)。

而在整體環境仍然是混沌未知的2009年,有鑒於飛資得創辦人深感「傳承」之重要性,從今年開始到未來的十年,飛資得企業集團將根據以往的軌跡加以邁進,但同時也逐漸將經營交由第二代的專業經理人來負責。為了因應全球化之發展和拓展更多的視野和領域,公司將由本土走向國際,將由整合性服務逐漸劃分為醫學資訊、系統科技及數位學術內容等三大方向。

基於整體營運的考量,飛資得在「技術整合」、「創新思考」、「服務加值」的理念下,將持續進行各項短中長期之業務發展計劃,包括有:
  • 持續進行跨領域及異業合作深耕及聯盟規劃,拓展營業規模和項目。
  • 致力深耕品牌知名度,開發高附加價值產品與市場,以確保競爭優勢。
  • 強化專案管理與客戶服務,高度運用e化效能,提升經營績效與客戶滿意度。

要跟長期支持飛資得企業的您,搶先公佈飛資得一個好消息,在2009年開始,飛資得企業集團增加了一位新成員「飛資得醫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此公司的誕生乃是因應客戶及市場之需求,創辦人同時深感醫學領域及市場之重要性,於是成立了台灣第一家提供醫學資訊整合服務的公司,該公司主要服務的對象來自醫學相關之學術機構、政府單位、藥商、藥廠與醫院,主要提供的服務有:
  • 醫學研究與臨床知識資源服務
  • 期刊國際合作出版
  • 醫學影像教學資源
  • 藥學知識系統
  • 機構知識資源管理
  • 作業E化系統

「飛資得醫學資訊」的誕生,代表圖資人另一個新的開啟,我們也將注入新的面孔與力量到這個飛資得深耕已久的領域,同時也期盼我們的客戶未來也將會是與飛資得一起攜手走向未來的共同夥伴,「飛資得醫學資訊」將朝向與國外資金合作、在台灣上櫃上市為目標前進。

飛資得集團二十多年來致力於提供所有華人地區的圖資界、教育界、學術與醫學研究界最頂尖與可靠合理的數位資源,並成為大中華地區最重要之數位研究資源的引進者、供應者與推動者。在即將到來2009年台北國際書展期間,飛資得資訊、飛資得醫學資訊將與美國在臺協會(AIT: 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聯合展出美國出版社的數位化文獻資料與藝術作品影像,同時更邀請全球最著名的醫學出版集團前來合作參展。飛資得誠摯的邀請您於2009年2月4日至9日台北市世貿一館A區(A618)美國館一起品嚐這場數位資源的饗宴,也邀您一同見證飛資得新的事業體的誕生與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