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飛貓報新聞] 全新著重於病患用藥安全的期刊:The Patient: Patient-Centered Outcomes Research就在Ovid

由知名的藥學期刊出版社Adis International所提供的The Patient: Patient-Centered Outcomes Research即將收錄於Journals@Ovid中。

The Patient: Patient-Centered Outcomes Research是一本全新的期刊,內容呈現並討論有關於病患照護與藥物利用之間的複雜藥物經濟學的議題。此本期刊以嚴格的同儕評論,讓研究內容可以真實呈現,希望以最佳的藥物療法,以及兼顧病患生活品質和保健效果中,討論出最適宜的藥物經濟學運作模式。這本期刊非常適合藥界的處方製造人員、製藥公司的行政人員、以及研究藥物經濟學的研究人員和學術專家、醫療服務提供者、醫療政策決策單位等的專家學者訂閱瀏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