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飛貓報新聞] LWW在ASHPE年度競賽中大獲全勝,榮獲19項大獎

在2008年的美國健康照護出版物編輯協會(ASHPE)年度競賽中,在醫學護裡領域頗負盛名的出版社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簡稱LWW),榮獲包括寫作、編輯和設計等領域共19項大獎的殊榮,在所有參與的出版社中,可說是獨占鰲頭!

在ASHPE的年度競賽中,會從內容編輯、期刊封面與整體設計、線上出版和出版品整體表現等四方面進行相關出版品的評鑑。在2008年,LWW在各項大獎均有斬獲。在整體表現方面的年度新期刊大獎中,Heart Insight和OR Nurse2007分別榮獲金牌獎和銀牌獎。在內容編輯方面的最佳專欄文章中,由Nursing Made Incredibly Easy!和AJN分別獲得金牌獎和銅牌獎;最佳系列專欄則由Nursing2007和Nursing Management分別榮獲銀牌獎和銅牌獎。在期刊整體設計方面的年度封面設計大獎的金牌獎和銀牌獎則分別頒給了Nurse Practitioner和Nursing2007。總計林林總總各式獎項,LWW所有的醫學護理相關出版物中在2008年的ASHPE競賽總共獲得六個金牌獎、六個銀牌獎和七個銅牌獎等19項大獎。此外,AJN的編輯者Diana Mason個人獲頒最佳專欄編輯的金牌獎;而醫學博士Edwin Leap在Emergency Medicine News的定期投稿則獲頒了最佳定期投稿者的金牌獎。

從出版物的內容品質、外觀設計、編輯者專業、投稿者的品質,一直到出版品的完整表現,這些獎項證明了LWW可以提供讀者、作者、合作學會/協會一個多元化和具有深度的優良出版環境與持續不綴的嚴謹態度。

摘譯自參考來源:http://www.wkhealth.com/pt/re/wkhealth/06122008.htm

有關ASHPE(www.ashpe.org
ASHPE(American Society of Healthcare Publications Editors)是美國健康照護出版物編輯協會。每年定期舉辦健康照護出版品的年度競賽,透過這樣一個機會,獎勵並讓編輯可以衡量他們的努力和相關的出版物是否提供衛生機構最佳的資訊。ASHPE藉由這樣的活動,藉以致力於加強醫療保健出版品的編輯的知識與技能,進而擴大這些編輯的對於所編輯的出版品的貢獻。對於出版社和讀者來說,也可以做為對於本身出版品內容和品質的客觀價值體現!
t; MARGIN: 10pt 10pt 10px 10px; CURSOR: pointer" alt="" src="http://service.flysheet.com.tw:8080/FlysheetEDM/epaper_file/20081203/01.jpg" alt="" border="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