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飛貓報新聞] Metalib與SFX知識庫更新

2011年3月份MetaLib知識庫以及SFX知識庫進行了更新,變動的內容如下:

MetaLib知識庫新增與更新資源

MetaLib知識庫在3月份共提供了2,378種資源。在本次知識庫更新中,新增了35種資源,及更新了55種資源的設定。以下簡介重要的新增、升級或更新的資源內容:

A. 重要的新增資源項目:
  1. 轉移27個原來在CSA平台以及7個在舊的Proquest平台的資源到新ProQuest平台
B. 重要的更新資源項目:
  1. 更新12種Alexander Street Press的資源設定。
  2. 更新The 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 (AIP)的SCITATIONS。
  3. 更新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 (Oxford University Press)資源設定。
  4. 更新2種SAGE的資源設定:
    • SAGE eReference
    • SAGE Journals Online
SFX知識庫新增與更新資源

SFX知識庫在3月份更新中,Target新增了88個,更新了327個;同時更新Proquest的76個全文資源到新的平台。此外,Ingenta已不再提供部分出版社的資源服務,因此將同時移除。

詳細更新內容可參考「飛資得 ExLibris 服務電子報」第二期:2011年03月Metalib暨SFX知識庫更新通報

飛資得系統科技 |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