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飛貓報新聞] Karger新書通報!Depression: From Psychopathology to Pharmacotherapy

飛資得 咱e報Modern Trends in Pharmacopsychiatry, Vol. 27
ISBN 978-3-8055-9605-3
e-ISBN 978-3-8055-9606-0
Editors: Cryan, J.F. (Cork); Leonard, B.E. (Galway)
VIII + 274 p., 11 fig., 13 tab., hard cover

想瞭解目前最新的抗抑鬱藥研究發展嗎?本期咱e刊特別向您推薦一本由國際知名專門出版醫學研究發展的出版社Karger最新的主題圖書:Depression: From Psychopathology to Pharmacotherapy 《抑鬱症:從精神病理學到藥物治療》!

儘管抗抑鬱藥已經使用了超過40年,然而仍有較大比例的抑鬱症患者並沒有得到良好治療。

《抑鬱症:從精神病理學到藥物治療》是Karger既定出版叢書《藥物精神病學的現代趨勢》裏的最新一冊。本書由國際抑鬱症領域的權威專家探討目前抗抑鬱藥局限性的潛在因素,檢視我們對抑鬱症精神病理學的認識,以協助我們探索治療抑鬱症的新方法。

本書內容涉及抗抑鬱藥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以及抑鬱症的臨床與基礎研究與實驗模型等。《抑鬱症:從精神病理學到藥物治療》一書對基礎與臨床的神經學專家、藥物學家和精神科醫師均有很高的參考意義。

閱讀更多有關本書的訊息以及線上的免費摘錄

飛資得醫學資訊 | 李依鈴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