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做伙來報報] 飛資得集團與美國心理學會簽訂在台電子產品獨代權

[一月三十日/飛資得集團]台北國際書展已於2013 1 30 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熱鬧展開,飛資得企業集團與 APA 美國心理學會並於中午十二點在美國館開幕剪綵儀式後,進行雙方簽約,正式展開在台合作。

在美國在台協會處長Mr. Christopher J. Marut(下圖右四)的見證及淡江大學黃鴻珠教授的蒞臨參與(下圖右三) 下,飛資得企業集團創辦人劉淑德女士(下圖左三)與美國心理學會(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簡稱APA)資深經理Mr. Peter M. Gaviorno(下圖左四),在 2013 年台北書展的美國館中完成簽約,簽訂美國心理學會所有電子產品在台獨家代理權。

APA是美國心理學界首屈一指的學會組織,出版的內容長期以來一直為國內外知名大學及研究學者使用,旗下的電子產品有PsycINFO®、PsycARTICLES®、PsycBOOKS®、PsycEXTRA®、PsycCRITIQUES®、PsycTESTS®、PsycTHERAPY®、APA Books® E-Collections等,除了電子期刊和電子書,還有收藏平時難得一睹的灰色文獻、學術測驗及心理學研究諮商相關影片,讓讀者從平面資訊開始,多樣性的了解美國心理學會的豐富內容。 (APA電子產品一覽:http://www.apa.org/pubs/databases/index.aspx)

透過飛資得集團與美國心理學會的合作,台灣的讀者將可更及時且全面的一覽來自美國心理學會的專業心理學研究資源。



飛資得資訊 | Ursula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