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做伙來報報] 2013台北國際書展,飛資得打造雲端知識城堡任你遊覽

每年新春前後都受到萬眾矚目的台北國際書展又來了,這次飛資得企業集團配合書展呈現主題「雲端知識城堡」(Knowledge Palace on the Cloud)

迷人早晨的開始伴隨著OverDrive電子有聲書,輕輕數點,下載、儲存,只要有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通勤時又可以多看多聽幾則好故事。美國暑期打工轉眼即至,想找個人文薈萃或風景優美的地點嗎?先翻開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Archives以城市名稱作圖片搜尋,讓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攝影帶領你想像街景。看到一半的書、看完的雜誌、有興趣但還沒查找的文章,想建構自己的閱讀護照嗎?只要隨手登記在RefWorks上,書目資訊及相關網路資源一目了然。

「雲端知識城堡」的三項產品展現了電子資源與雲端科技結合後適用的廣泛主題及生活中的無窮可能性,知識信手拈來。歡迎您一同暢遊雲端,體驗知識城堡帶來的繽紛饗宴!

展覽攤位:美國館A612
書展日期:2013/1/30~2013/2/4
詳細交通指引及展覽時間請上書展網站:http://www.tibe.org.tw
飛資得書展網站將於近期完工,網站將公布活動贈獎等好康消息,敬請期待!

飛資得資訊 | Ursula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