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作伙來報報] 淡江大學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暑期研習班報名資訊

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承辦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的暑期研習班,開始報名囉。今年本系開設2班研習班,相關簡章如附檔:
  1. 產業分析與專案管理研習班:您想玩產學合作嗎?您想爭取企業的支持,由老師帶領學生團隊進入業界擔任指導顧問嗎?請來聽聽曾任高雄世運/上海世博之專案管理顧問怎麼說!
  2. 數位典藏與出版研習班:帶領您進入電子書的世界,引導您完成電子書的製作,以創造數位典藏之加值應用價值。
研習期滿成績合格者,將由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發給結業證書;公務人員可獲終身學習認證。

詳細資訊與報名網址:http://www.lac.org.tw/LacEduMember/,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序號 研習名稱/招收人數 研習時間 承辦單位 研習課程 研習費用
1 產業分析與專案管理研習班 (預計招收65人) 資策會顧問邱鴻祥老師主講 (擔任高雄世運媒體轉播專案管理顧問) 7/19~7/23 五天 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 一) 產業分析:1.產業分析概述;2.各項產業資料的搜集與運用;3.情報的判讀與解析;4.產業分析的相關理論架構;5.市場規模的分析預測;6.產業創新與創意思考課程;7.個案分析與報告實例 (二) 專案管理:1.專案管理概述;2.專案的流程管理;3.專案的成本與績效管理;4.專案的組織管理;5.專案管理軟體Ms-Project軟體實作課程 (三) 專題講座 6,000元
2 數位典藏與出版研習班 (預計招收65人) 8/23~8/27 五天 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 1.數位典藏與出版概述;2.數位典藏之加值應用;3.數位典藏產業化調查;4.數位出版產業;5.電子書規劃與製作;6.數位版權;7.創用CC授權;8.數位資訊保存。 6,000元

聯絡人:
張瑜倫
淡江大學資圖系研究所助理
(02)2621-5656轉23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