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飛貓報新聞] 2010FlySheet@TiBE會後花絮


2010年臺北國際書展在2月1日完美的劃下句點。為期六天的書展總共有58個國家,國內外出版社883家參展,其中國內出版社376家、國外507家,現場萬頭鑽動、氣氛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

飛資得集團今年同樣地與美國館合作展出了許多別具特色的商品與主題,而今年適逢馬克吐溫逝世一百週年紀念,飛資得也利用自身代理的線上資源,替民眾找尋了馬克吐溫相關的資訊,最負盛名的莫過於馬克吐溫撰寫的湯姆歷險記。

此次的書展飛資得集團獲得了極多的意見回饋。有目前從事紙本書的出版商深知未來線上資源發展的趨勢銳不可擋,雖然目前尚屬萌芽期、且各項軟硬體規格都尚未有一個明確統一的方向,但是在先機不可錯失的因素下,都積極的詢問飛資得相關代理與系統建構問題,期望未來有合作的機會。

此外,許多大專學子也前來飛資得攤位了解線上資料庫的使用方法,藉由使用方法的介紹,學生們也得知自己的學校其實或多或少都已經購置了這些珍貴的線上資源,在返回校園後,他們也將積極利用這些彌足珍貴的內容來輔助自我學習。



最後,眾多飛資得的老朋友以及圖書館界的前輩們,也都前來攤位支持飛資得的活動,不論是有獎徵答還是問卷填寫,大家都積極的參與,替熱鬧的飛資得攤位增色不少。感謝諸位朋友的熱情支持,也替飛資得在2010年台北書展畫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