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飛貓報新聞] 飛資得醫學資訊贊助2009年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圖書館無國界」活動

新聞來源:http://www.mlanet.org/resources/global/lwb_mla_grant.html

「圖書館無國界」(Librarians without Borders)活動始於西元2005年,是圖書館界一項重要的國際活動;主張協助全球的健康照護領域專家取得醫學資訊,協助他們應對流行疾病、天人或人為地災害。透過資金的贊助方式,讓圖書館員們得以參與更多專業課程的機會。其費用主要用途是補助符合HINARI資格的國家內的生命科學圖書館參與訓練課程以及臨床實務或教育與研究的生物醫學資源採購等經費。獎助金由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Section (ICS)授予符合標準的專案小組,贊助金之贊助方式為每年贊助最高為USD5,000,連續贊助三年。

台灣飛資得企業集團創始於23年前,其主要職志在於資訊提供服務與資訊解決方案,對於圖書館界的發展更是不遺餘力。集團旗下之子公司-飛資得醫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FlySheet Med-Informatics Co., Ltd.)於2009年贊助USD15,000做為本屆「圖書館員無國界」活動贊助金,期望拋磚引玉,讓大家共同為圖書館界盡一份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