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飛貓報新聞] OvidSP 搜尋欄位的更多細節;以及 6月 7日隆重推出 OvidSP WebStats 強化功能

第五次電子報通訊系列將討論如何使用各種 OvidSP 搜尋模式,著重的焦點是哪些人需要使用搜尋欄位、何時使用以及使用的原因。

哪些人需要使用搜尋欄位?

想要在很短的時間內取得精確結果清單的中級和專家搜尋者需要使用搜尋欄位,藉此獲取有助其立即鎖定特定資訊的多個搜尋參數。他們會使用一個或多個已建立索引的資料庫欄位來進行欄位式搜尋。 一次進行多檔案搜尋或在多個資料庫之間搜尋時,這是非常理想的方式。

如需詳細資訊,包括如何使用搜尋欄位的逐步指示,請參閱認識搜尋欄位指南,現於 OvidSP 資源中心提供使用。您也可以尋找簡短的線上搜尋欄位總覽訓練課程及資訊,請見講師帶領訓練課程,以及其他 OvidSP 搜尋模式指南。

OvidSP WebStats 強化功能預定於6月7日隆重推出 - 屆時系統必須停機一段時間

OvidSP WebStats 不斷進行工具更新以協助您進一步監控使用情況,並添購準確、資訊豐富的內容。

Ovid 準備部署 OvidSP WebStats 工具的強化功能,時間是美東時間 6 月 7 日(週日)上午 10:00(格林威治標準時間 22:00;請按一下這裡使用時區轉換工具)。強化功能包括更多報告檢視的新選擇!您可以在 OvidSP WebStats 介面中找到更多強化功能的細節。請注意:由於需進行更新的部屬準備工作,OvidSP WebStats 從美東時間 6 月 6 日上午 7:00 開始即無法提供使用。

如需更多資訊,台灣地區的使用者請聯繫飛資得企業(http://www.flysheet.com.tw)

如果您無法看到完整的電子郵件訊息,請點選這裡瀏覽線上原文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