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飛貓報新聞] CONCERT 2008 研討會票選活動開跑

2008 CONCERT研討會將在11月12日及11月13日兩天舉辦,本次將有四個場次為由各資料庫代表進行特色說明及未來發展之演講,目前已有15家廠商參加角逐,我們需要你重要的一票支持JSTOR與OvidSP,讓我們的代表可以於當天為您介紹 JSTOR及OvidSP的重要發展, 內容說明如下:

JSTOR : Past, Present & Future

JSTOR始於美崙基金會的數位典藏計畫,一推出後就受到全球矚目,目前總會員數達到4,276,在台灣亦有相當多的用戶,主要肩負著建立及維護值得信賴的學術回溯期刊資源的JSTOR收錄全球出版社與學會的期刊。2008初JSTOR同時更新其使用平台也開始新增不同主題領域及地區的Collection收錄。透過本次的演講我們想讓您更進一步了解JSTOR在協助學術研究上未來重要的發展.

OvidSP : Search without Boundaries

Ovid從2008年2月起整合Ovid和SilverPlatter的功能,加上時髦的介面設計、Web 2.0的概念和全新的搜尋技術,利用查詢無界限的概念,推出更快、更精確和更好的OvidSP全新檢索平台!同時不斷的吸取全球使用者的意見,將大家的建議運用在介面的更新與功能的增進,真正做到以使用者為本的服務精神!Ovid希望能夠藉由參與此次的研討會,更進一步介紹OvidSP未來的發展,同時帶回台灣地區使用者的寶貴意見。讓我們可以從台灣發聲,擁抱全世界!

請您支持JSTOR與OvidSP,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請您為JSTOR與OvidSP加油,也幫台灣學術加加油! CONCERT 2008 研討會發表票選說明網頁http://www.stpi.org.tw/fdb/tr/vot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