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做伙來報報] 2012 Knovel大學挑戰賽最後一週:不到最後關頭,鹿死誰手猶未可知!

本週就是2012 Knovel大學挑戰賽最終決勝週,此刻在排行榜上我們可以看到,來自台灣的元智大學及國立成功大學與世界各地的學校競爭,經過一番激烈的 爭鬥後,於國際排行榜上持續保有名次!

對活動躍躍欲試但又擔心已至尾聲嗎?別著急,活動結束前仍然有機會贏得大獎!iPad、WD Media Players、Beats耳機……只要參加,機會就是你的!活動至12/1截止,活動結束後,堅持不懈的排行榜前十名學校(並擁有超過100名 學生參與)將有機會選出得獎主另外致贈Beats耳機。

不到最後關頭,鹿死誰手猶未可知!

參加活動:http://www.knoveluniversitychallenge.com/index.php

國際排行榜:http://www.knoveluniversitychallenge.com/leaderboard.php


飛資得知識服務 | Joyce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