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作伙來報報] Knovel大學挑戰賽

活動時間:2012/9/10~2012/12/1

活動對象:所有訂購或正在使用Knovel的 大學在學學生

活動辦法
題目公佈於網站 knoveluniversitychallenge.com,學生需使用Knovel回答問題,獎品有the New iPad、Beats耳機等,Knovel將 以e-mail方式與得獎者聯絡,活動結束後予以贈獎,得獎名單及最佳回答將 同時公布於Knovel網站。


Knovel大 學挑戰賽開始囉!

什麼挑戰賽?
更多問題、更多獎項,以及更多讓工科理科學生磨練蒐集分析資訊的機會!每週,我們都會秀出一條工程師認為幫助他們工作更順利的公式!

今年新鮮事:
我們每週都會想出新問題,邊玩邊贏得the new iPad、Beats耳機(市價約值NT$4,500)… 等更多獎品!我們也會隨機抽出得獎者,同時,鼓勵最多學生參加挑戰賽的學校也能得獎!

如何參加?連上我們的網頁knoveluniversitychallenge.com, 使用Knovel找出問題的答案。

推廣資源及最新消息:
為了使推廣更順利,我們設計了新海報及新傳單。這些挑戰賽的推廣資源都可以自行下載使用:http://why.knovel.com/resources/promotional-tool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