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飛貓報新聞] Karger新書推薦!《丙型肝炎與腎臟疾病、血液透析和移植》

丙型肝炎病毒(HCV)感染是一個全球性主要的健康問題。目前,遍佈全球五大洲的HCV感染者已超過1.5億人口。雖然在這一疾病的診斷、預防和治療方面已經取得重大進展,但是感染在大多數國家仍然是一個重要的健康問題。

Karger出版社為您推薦來自於Karger著名的出版叢書《腎臟學的成就》裏的一本新書:

Hepatitis C in Renal Disease, Hemodialysis and Transplantation
《丙型肝炎與腎臟疾病、血液透析和移植》

Contributions to Nephrology, Vol. 176
Editor: Morales, J.M. (Madrid)
VIII + 134 p., 9 fig., 8 tab., hard cover, 2012
List price: CHF 198.-
ISBN 978-3-8055-9820-0
e-ISBN 978-3-8055-9821-7




醫學資訊 | 李依鈴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