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作伙來報報] 熱騰騰~的好消息:Best Practice APP 正式上線!

由BMJ Group實證學中心監製的Best Practice以其資訊架構符合臨床流程、內容簡明扼要,且具有實證基礎支持,達到Point-of-Care效益而聞名!

隨著行動載具,包括PDA, 智慧型手機, 平版電腦等的普及,讀者對於資訊帶著走的需求日漸增加。因應這樣的服務趨勢,BMJ Best Practice推出了行動載具專用APP服務!

即日起,只要您所屬單位內的圖書館有訂購Best practice,都可從Apple APP Store下載 BMJ Best Practice APP,立即進入實證臨床決策支援資料庫,滿足您對醫學資訊隨手查的需求。(註:本免費服務目前僅提供給現有訂戶於2012年體驗)




目前BMJ Best Practice app支援載具包括iPhone、iPad、iPod. 若您使用的是其它的行動載具,還是可以透過載具上的瀏覽器連線至: http://bp.bmjgroup.mobi/使用行動載具版本的內容. 或者,您也可以拜訪Best Practice行動載具使用介紹官網取得更多使用訊息。

想更深入認識Best Practice 嗎?歡迎點選此處申請資料庫試用,或洽各區服務代表。


飛資得醫學資訊 | 李依鈴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