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作伙來報報] 知識得來速、漫步在雲端-飛資得敬邀參加2012台北國際書展

在越來越多圖書與期刊以數位化的方式在網際網路環境中提供服務開始,無紙化早已是出版業的趨勢,但在網路世界中資訊是如此地繁雜且零散,唯有透過優化且整合的搜尋系統與服務,縮短讀者搜尋與擷取資訊的碳足跡,這樣才算是真正邁進了綠色閱讀的大門!
因應2012年台北書展的綠色閱讀主題,飛資得企業集團與美國在台協會再次合作,在美國館專區介紹美國在地出版社利用雲端概念所建立的快速知識服務。


此次展覽形式是將取得知識的過程打造成如同美式快餐車道一般迅速且有效率,從這知識車道,讀者可以針對主題領域點選自己喜好的”知識套餐”補補腦,我們提供了可一次掌握國際知名科學家、諾貝爾得獎者所撰寫圖書內容電子版的”Wiley主題全餐”;無需上網便可透過APP取得所需資源,體現行動醫療隨手查的”Unbound醫學套餐”;將世界知名博物館的珍藏及令人嘆為觀止的建築古蹟以高解析度圖片呈現的”ARTstor藝術套餐”;將繁瑣龐雜的工程領域圖書與規格手冊轉化成互動式檢索工具的”Knovel工程套餐”。

同時,當圖書館的系統有了雲端與整合的概念,檢索資料也可以像在快餐車道點餐一樣,不論是紙本館藏、電子期刊與圖書資源、機構典藏、多媒體檔案等,使用者可輕鬆地”點取”所需的資訊,且平台結合了不同的資訊載具,讓讀者可將需要、有興趣、重要的資訊內容隨身帶著走。
雲端概念讓知識不只是躺在書本中,而是可以讓我們隨時隨地取得並隨身攜帶。您還在等什麼呢?快點到美國館點份屬於您的知識套餐,體驗一下知識得來速的服務吧!

飛資得企業 | 書展籌備小組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