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飛貓報新聞] SFX4 (20115000) 知識庫更新通報

在本(12)月第二周的SFX更新中,包含了18個新連結資源的新增與SFX4.2版的釋出。

在SFX4.2版中, 經由使用者的建議加強了部分功能如下:
  • 簡化了有關"Related Object"的設定端流程,並在管理端增加了說明資訊。
  • 在SFX使用流程與服務頁面顯示時,加強了知識庫中作者資訊的應用。
  • 增加對於多個ISBN的支援。
  • 在進階匯出功能中包含所有ISBN、作者與出版地的資訊。
 此外,本周SFX4更新,新增18個資源如下:
  • 8個來自於Copyright Clearance Center (CCC)的服務
  • 7個SAGE服務
  • 3個ILEY_ONLINE_LIBRARY的全文資源 
以上是2011年12月12日的SFX4知識庫更新資訊,如欲取得完整的更新文件以及各資源詳細說明,可至 Exlibris Document Center 獲得最完整資訊。同時歡迎您提供寶貴的意見或直接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繫。 Ex Libris 團隊感謝您的支持與建議!

飛資得系統科技 | 李紹廸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