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飛貓報新聞] 恭喜Karger 出版社編審委員獲得諾貝爾醫學獎!



諾貝爾得獎新聞

今年的諾貝爾醫學獎得獎者,包括了來自美國的比尤特勒(Bruce A. Beutler)和盧森堡的霍夫曼(Jules A. Hoffmann)。他們因研究免疫系統,發現天然免疫(Innate Immunity)的啟動(activation)而獲獎:這兩位科學家發現了免疫系統的活化作用,為在人類瞭解免疫系統上作出革命性的的貢獻,對治療癌症及其他疾病打開新的里程碑!

霍夫曼與比尤特勒聯同另一外國學者甚至曾獲得今年邵逸夫生命科學醫學獎喔!

Journal of Innate Immunity是由該二位諾貝爾得獎者擔任編審把關的醫學研究出版品,是相關醫學領域研究員、臨床工作者不容錯過的高品質期刊!(點選此連結該期刊,或點選此申請免費試讀!)

飛資得醫學資訊 | 李依鈴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