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飛貓報新聞] 行動醫療新紀元,從 Point-of-Care 走向 Point-of-Need!

全球醫學正以空前的速度快速發展,傳統的書籍、CD-ROMS和現有的網絡資源已經跟不上知識更新的速度,如何隨時隨地獲得所需臨床資訊並提供病患即時的專業實證已成為不可忽視的未來發展。

有鑑於此,成立於1999 年的Unbound Medicine,積極收錄專業的醫學參考資源並與行動裝置整合,在人手一機或多機的今天,以全球首創「同步更新」與「離線技術」,隨時隨地為臨床護理人員、藥師、醫學院校教師和學生、患者及其家屬等提供解決方案,使行動照護脫離時效與地點的限制,真正達到方便、即時、且快捷的Point-of-Need!

值得信賴的專業資源

已獲得國外多所醫療大學與醫院肯定的 Unbound Medicine,整合60多本臨床、醫藥、實證醫學電子書,包括來自Merck、 BMJ、 McGraw Hill等國際出版商聖經級醫藥資源。


圖一: 美國耶魯大學醫學院首推由Unbound Medicine提供的行動裝置資源 Ucentral

行動裝置與網路平台的完美結合

除了提供網路版醫學電子書,Unbound Medicine 更為新一代行動裝置使用者設計了無需網路連線也能使用的智慧型裝置版本。就像將厚重的書本以最輕便的方式隨身攜帶,即使在無3G 或 Wifi 的環境中,使用者也可透過口袋內的智慧型手機迅速查找專業參考資源及醫學期刊摘要。


圖二. 手機版除可離線查詢,更可與網路同步更新並連結至院藏全文資源

在現今醫療照護分秒必爭的每天,Unbound Medicine 以獨有的技術將醫師所需要的資源在需要的時間點輕鬆呈現,快讓Unbound Medicine協助您與病患一同創造更完善地定點照護與臨床醫療!

更多詳細介紹與說明,請洽飛資得業務同仁或參考 http://www.unboundmedicine.com/

飛資得醫學資訊 | 池祥寧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