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飛貓報新聞] 新春新氣象,民國百年國際優質醫學電子資源試用開通囉!

自96年成立以來,「台灣學術電子書聯盟」秉持著「眾志成城 - 資源共享」的理念協助會員學術機構共購共享電子書資源,提昇國內整體資訊服務效能。

在邁入民國百年的今天,為支持國內圖書館藏的數量、品質,進而提昇台灣學術競爭力,「飛資得醫學資訊」也以推薦、提供國際優質醫學電子資源的試用,作為我們支持聯盟的體現!

試用期限至今年三月,歡迎教授、學生、館員們把握機會上線試用,也期許這樣的資源可以協助台灣學術資源邁入下一個里程碑!

Informa Healthcare Books Collection: 試用期至2011/2/28(一)
以輸入試用帳號密碼方式登入使用 點我點我!

收錄由國際專業出版商Informa Healthcare所出版之醫學相關領域的高品質電子書。主題包括心臟學、藥學、皮膚科學、傳染疾病學、神經學、婦產學、腫瘤學、眼科、整形外科、呼吸與肺部醫學、外科、泌尿學等。透過整合檢索平台讓您一次擁有期刊、電子書、百科全書,及各種參考文獻!
  • 超過600本精選主題電子書,收錄內容均為近五年內出版之新書。
  • 多本電子書榮獲Doody精選書籍,為國內外醫學研究單位必備之資源。
  • 主題多元化且完整,符合不同學科領域讀者及研究者的需求。
Karger Books Collection 2006-2010: 試用期至2011/3/11(五)
以輸入試用帳號密碼方式登入使用 點我點我!

自1890年以來,Karger致力於醫學科學書籍的出版,並要求其電子叢書的內容以廣泛且精闢的方向為努力目標。根據時下課題著筆,其叢書涵蓋整個生物醫學領域,尤其對腎臟病學、呼吸道研究、運動醫學、基因組進化動態力學等科目有特殊貢獻,協助您隨時掌握科學研究和臨床實踐中最新與即時的研究結果。
  • 超過40多個精闢電子叢書系列。
  • 每一卷期均由醫學領域的精英和傑出專家撰寫和編輯。
  • 多本叢書被收錄於MEDLINE資料庫裡,在醫學專業知識領域中有著舉足輕重的領導地位。
Ovid Medical Books Collection: 試用期至2011/3/11 (五)止
採聯盟成員館有效IP範圍內直接登入 點我點我!

透過獨家 OvidSP卓越查詢平台,串連全球不同出版社所出版之核心醫學電子書,無論您需要深入查看圖書內文,或是查詢特定臨床問題,甚至以特定主題方式查找內容都能輕鬆取得,不再錯過任何一個重要的訊息。您可以隨時悠遊在各章節段落中,讓研究、查詢與閱讀快速轉化成您的專業知識!

更多詳細介紹與使用說明,請洽飛資得醫學資訊業務同仁。

飛資得醫學資訊 | 池祥寧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