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飛貓報新聞] Financial Times Historical Archive, 1888-2006 倫敦金融時報回溯資源

從1888年1月開始發行的倫敦金融指南開始,金融時報不只是在英國,而在國際擁有廣泛的讀者,因而發展成為世界上最知名和最受敬重的報紙。

金融時報數位回溯典藏現在可完全於線上進行檢索,從其第一期到2006年底的所有期號將近700,000頁完整收錄並數位化,包括在每天每份整頁報紙內文中每一篇單獨的文章、廣告或上市資料都可單獨呈現。金融時報數位回溯典藏中的每一個項目都以主題或標題分類以協助可快速地查找及檢視相關的文章。

金融時報至今依舊以其粉紅色的底色在超過60個國家發行為特色,對於研究過去120年間的經濟、商業史及重大事件的研究人員來說,會是一個廣泛、精確及公正的研究工具。

產品網站:http://gale.cengage.co.uk/financial-times-historical-archive.aspx

歡迎與飛資得連絡,了解更多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