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飛貓報新聞] OvidSP 3.0推出新訊!

我們很高興地通知您,OvidSP與Nurisng@Ovid平台將於在四月份進行功能的提昇。預計於美國四月六日上午十點(台灣時間為四月六日晚間十點)正式推出OvidSP 3.0 版本。如果在平台正式提昇的時間點,您或者任何一位使用者正在使用OvidSP或Nursing@Ovid,您的使用將不會因為系統提昇而受到影響,系統會自動在該次資料庫使用結束後完成提昇作業!歡迎進入 OvidSP Resource Center 取得相關新平台畫面與我們線上平台介紹的教育訓練時間。

試試新功能的提昇
在四月六日平台功能提昇後,當您登入OvidSP或是Nursing@Ovid,您將會在平台最上方看到如下圖的訊息:


點選 Try it now! 按鍵,系統將會引領您進入新的OvidSP畫面,藉此可以瞭解更多友善功能的進步!要特別提醒您的是,新版的OvidSP與舊版OvidSP的平台在四月六日至六月三十日這段時間為共存期間,新版OvidSP平台將會於七月一日完全取代舊版介面喔!

關於新版OvidSP或Nursing@Ovid平台功能提昇如下:
  • 新的工作生產力工具 (New Work Productivity Tools)
    新的檢索篩選功能,以 “widget”小工具的方式提供檢索結果的管理,甚至有更多新的文獻管理選擇。
  • 個人工作空間 (My Workspace)
    建立個人研究專案與管理所有個人研究資料-個人文獻匯集、檢索策略儲存、圖片影像甚至更多的資訊統統收藏於單一、專屬的網路平台中!
  • Ovid 工具列 (Ovid Toolbar)
    當您瀏覽與其他非OvidSP或Nursing@Ovid資料庫時,Ovid下載資源工具列提供您快速與簡易下載重要研究文獻到個人的工作空間(My Workspace)
  • 其他平台顯示提昇 (Additional Interface Display Enhancements )
    為了更有效的檢索與瀏覽資料庫,新版檢索畫面的設計提供拖曳式的功能,讀者可以依據所需對檢索結果以拖曳的方式儲存到個人工作空間、將系統工具依據個人喜好排版...等。
以下為功能提昇後的OvidSP新版首頁畫面:



在新舊平台共存期間,若要從新版畫面切換回舊版平台,只需在平台畫面最上方簡單點選:Return to previous version 連結即可回到舊版平台中(注意:Primal Pictures 產品與 Clin-eguide 的訂戶在新版的平台,可以直接透過外部連結(External Links) 按鍵切換到該兩種資料庫).

申請OvidSP新版介面推廣包
如您需要OvidSP新版介面推廣包來進行圖書館OvidSP資料庫使用推廣,歡迎參觀Ovid Resource Center 來申請,在收到您的申請之後,預計於四月內寄出給您!

如果您對於本訊息有任何問題,歡迎與飛資得集團 info@flysheet.com.tw 或您專屬的業務代表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